close

Day4─7/5(日)


 

台東→鹿野→瑞源→關山→池上→富里→東里→玉里→瑞穗→富源→光復→萬榮→鳳林→豐田→壽豐→吉安→花蓮

 

台東到花蓮一段,每站都附有原住民語,因為很有趣~

例如:「撒哈撒伊豆」→ 應該是「下一站」的意思。

 

一到花蓮,就有人來接送~謝謝哥哥!

不過才沒一會兒的功夫,我們就到叔叔、嬸嬸家,

哈哈~終於知道為什麼Open那麼會說話。。。

一見面,嬸嬸就說:「哪一個是他女朋友?先承認就有見面禮。」~XD

哈哈~他們真逗趣!!!

閒聊一下,叔叔都規劃好我們一天的行程。。。真厲害!

 


先去逛東華大學,

 

叔叔載Open、江江

嬸嬸載姊姊、不啦魚、101、我

 

兩人都會飆車。。。哈哈~開很快!

如果沒有姊姊提醒,嬸嬸應該會開更快 ~ 汗( ̄口 ̄)!!

原來嬸嬸方向感不好,一直示意要叔叔帶路。。。

在車上一直聊Open有多可愛!!!~( ̄▽ ̄)~

也了解嬸嬸見識很廣。。。

 

到了東華大學,好像來到迷宮,一直繞啊繞~

先去參觀東華會館,據說是他們親戚包辦。= =

可見其勢力範圍多龐大。。。太可怕了!=口=

 

沿路上~我看見那熟悉的身影,

哈哈~是「阿勃勒」,便車之旅時,鯰魚告訴我的。。。

深深愛上它,它好漂亮~又名「黃金雨」

不過嬸嬸問我時,我只知道它的名稱,至於有什麼功用,一概不知。

 

那天是烈日。。。。。。

但是免不了的我們到處拍拍看看,整個風光明媚~

哈~覺得他們建築設計不錯。。。

最後。。。。。。

要出去時,真的是暈頭轉向,
我記得明明看過這個地方,怎麼又繞回來一次?

走迷宮啊!!!

 


午餐到「林記麵店」

Open和他們坐一桌,我們四人都點「茄汁牛肉麵」,

哈哈~我點大碗的($60),和小碗好像沒差多少錢。

他們還請飲料喝。。。但是我們不好意思!

2罐變成一罐,意思一下。

 

四人都交完錢,但是我看到叔叔要去買單,

因為是我收好錢,所以馬上去付帳,

 

安安:「我們付就好~」

叔叔:「唉~這樣難看啦!」

安安:「哪會難看!我們吃的就我們付。」

店員:「給他付就好了。」

邊說話,手還沒停過,可是連店員也不領情,只好作罷!

當下是我輸了。。。。。。= =

不啦魚還說:「我在這邊看,覺得很好笑!想救也救不了。」
╭( ̄m ̄*)╮

 

嬸嬸和Open先回家拿水果,為下午的行程做準備。。。

我們走「砂卡礑步道」~途中休息,就開始吃起水果,

呵~很特別的是12顆「葡萄冰」?

直接把葡萄冰在冷凍庫,哈哈!第一次吃~

太多水果吃不完。。。我們有幫忙減輕重量喔!

 

哈哈~
沿途風景,只要是有相機的人,都會忍不住想要來一張。。。

目的地是玩水的地方~

水好清澈、好冰涼。。。

而且站著不動,會有小魚來咬你的腳。。。

哈哈~有看到好多小小隻的魚,可是我耐不住,想要到處看看,

很多人在這玩水嬉戲~

話說Open還站在大石頭上當superman?

都不想走了。。。好漂亮的地方~~~

 


晚餐是「太鼓火鍋」168吃到飽~= = 

不用這麼麻煩的~聽到嬸嬸說:「都訂好位了。」

當下真是傻眼!=口=

動作也太快了吧!!!

 

晚上有請哥哥帶我們去逛「南濱公園」~

原來那是夜市。。。有關原住民的商品、美食。。。

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,

呵呵~在台上看到很多小孩,

有一個可愛小妹妹還一直從到頭到尾跟著跳。。。><

哈哈~好久沒玩碰碰車了!
怎麼感覺Open一直被哥哥、姊姊追撞。。。
我感覺快撞車了。。。XD

在路上逛都可以遇見Open親戚,真是太可怕了!!!
Open自己也渾然不知~
真的是很多親戚。。。。。。強大的親戚聯絡網。
 

我們還買仙女棒到海邊玩?

呵呵~不啦魚還一直拍照說:「畫圓形或是愛心,快一點!!!」

不過這個真的很有難度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之後又去看夜景~

有露天平台供我們修憩觀賞,

開始了解位置,那個是什麼?另一邊是什麼?

最後回Open家,坐在後座的我們都快睡著了。。。

 

話說今天好像都很累。。。一直想睡覺~~~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