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5-7/6(一)


今天是睡飽飽的一天,
和姊姊約10點,要勞煩姊姊當嚮導,帶我們四處趴趴走~
在那之前有空就在Open家先到處繞繞,
還是不太知道路。XD

哈哈~三台摩托車
姊姊載Open
江江載101
不啦魚載我


鯉魚潭遇到很有趣的兩個人,問我們要不要踩船?
兩個人一搭一唱,很逗趣!!!

話說我在走路途中,
很不幸地,我的拖鞋壞掉了!=口=
前幾天,我的隨身包包才壞掉,
雖然我知道它材質不好,但是因為具有意義,縫縫補補才用到現在,
不過,我想也是它壽命到了。。。
現在拖鞋又壞~囧
走路要特別小心!


我們先到一家店吃東西:
姊姊幫我們點了「活跳蝦、蝦餅、南瓜餅、蘿蔔糕」
尤其是活跳蝦~原來是這樣,好小隻喔!
不過我沒有被牠嚇到,反而被不啦魚的反應嚇到~= =
呵呵!很好吃,一口接一口。


之後又去「台灣貓眼石展示中心」
許多玉石更看見可愛的玫瑰石,
心裡在想,要買紀念品嗎?
和不啦魚兩個人看很久,我們就一起買了心型玫瑰石,
不買還好,一買就是大手筆,
不啦魚買3個,我買4個,我的$1000大鈔就這麼飛了~


頂著艷陽天,我們到附近的水產培育所,
裡面培育許多幼小可愛的魚兒。。。
鮮豔的顏色、特別的群聚。。。
到了高處才能欣賞不同於平常的景色,
拖著我的拖鞋,小心翼翼,踏上每一個階梯,
那景色真的很漂亮~風和日麗、一幅幅安靜祥和在眼前展開~


騎著摩托車,我們到了「提拉米蘇」~
吃個小蛋糕、吹個冷氣吧!
否則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!!!XD
不過那時候,我有點想睡覺了~小瞇眼睛。


再來去「七星潭」~
YA~是玩水的天堂,
佈滿了大小不一的石頭,但是每一顆經過海浪的沖刷拍打,才更顯它的渾圓、它的美。
不過腳真的很痛啊~~~
又一直被浪拍打的石頭打到。。。都紅掉了!
而且101才剛下來就受傷了~= =
看見許多漂亮的石頭,都想要耶~
他們每個人都「很好心的」拿給我看,本來想說不要看,會愈拿愈多,
結果我還是忍不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拿過來看!
在我的精挑細選之下。。。剩九顆石頭,
嗯~有重量。。。= =
我想要撿玫瑰石啦!!!有一顆很像,可是Open說不是。。。

哈哈~現在覺得有些東西還是在他原本的地方比較漂亮!
不過就當個紀念吧!
又拍了很多照片。。。。。。在風吹之下,我更顯的像瘋婆子~= = 


到附近的「七灣柴魚博物館」,
柴魚又稱「鰹魚」,
裡面介紹柴魚歷史、製作過程、周邊產品。。。
還有其他稀奇古怪的魚類~很有趣!


去吃有名的豆花─「中一豆花」,
再去逛「松園別館」,已是黃昏時分,我們在裡面走走看看,
拍了許多照片,
Open又吳英雄上身。。。。。。在耍帥!= =


嘿嘿~晚上和岱穎約好,可以一起行動!
所以在那之前先回Open家休息。
謝謝不啦魚司機,謝謝妳幫我拿臭拖鞋。。。
因為怕會掉拖鞋,所以我就直接把拖鞋放在機車。XD


晚上活動就有請哥哥幫忙,
本來要去吃「液香扁食」,結果他已經賣完了~
所以我們就去Open家附近的「花蓮扁食」,
為了接下來的美食,所以我和不啦魚共吃一碗,
果然這個決定是正確的!XD
之後又去吃老周小籠包,還真多人~
然後我們又去「曾記麻糬」買紀念品,
話說花蓮的曾記麻糬也太多分店了吧!
聽哥哥說有20多家分店,
還有兩家店好像才隔100公尺而已。。。

在外面等他們的時候,
剛好本人那天綁馬尾,又在那看他們的招牌擺設,
有許多明星藝人來過,
就在我這麼左看右看的同時,有一個人遭殃了~
不啦魚被我的馬尾掃到兩次。。。。。= =
天啊~是無心之過啊!!!對不起~
至今馬尾掃過不少人。。。。。。~口~


我們還去買了卡片準備答謝Open的親戚。。。
之後又到廟口小吃,我和不啦魚以為是有很多小吃店,
原來是有一家店就叫「廟口小吃」,= =
我和不啦魚共吃一碗米粉粳、共喝一杯紅茶,
哈哈~一起分享,可以多吃一點東西,很不錯!


有買撲克牌打發時間,
岱穎教我們一個新遊戲,我邊寫卡片,邊在旁邊聽,一整個@@,
玩撲克牌也可以這麼高級,怎麼還有英文? 想說算了~在一旁聽音樂好了,
Open也是玩一點點就想說算了,
他寫完卡片也開始玩起他家的積木玩具,
我也很無聊,於是兩人開始玩起積木,我真的不太會玩。。。= =
不啦魚在旁邊說:「好像媽媽在帶小孩~= =」

各位~玩牌也要適可而止,該睡覺囉!
岱穎明早還有事呢!


今天一整天逛了許多地方,可惜沒吃到有名的「蚵仔煎」,因為他沒開。



這兩天,我有很努力在記路,不過如果現在問我,我還是忘記了~XD
可是這兩天真的非常感謝Open家的親戚,人都超nice~
也謝謝Open的新家,我想佈置過後更漂亮!!!
花蓮真是好山好水好風景~~~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