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 ~ 今天是約會的日子!也去中區迎新茶會瞧瞧~
7點多早早出門,想說時間拿捏的很好!
但是……好多人在等車喔!
我又是補位,要等到何時咧?已經一班開走了……
猶豫不決、反覆思量,現在如果改搭火車應該來得及吧!
二話不說,馬上退票,衝去搭公車……
很巧地 ~ 我遇到高中的校車司機……
呵呵!看到都很驚訝,他還認得我,已經兩年沒見囉!


到車站查看時刻表,怎麼好像區間都只到新竹?= =
好像有一班自強11:17到台中,索性問櫃檯,是 ~ 就那一班,自強補位……
我要從中壢站到台中,而且還要再等1個多小時,
傳簡訊給不啦魚和芋頭,我會遲到 ~ = =
心想 ~ 怎麼生日當天好像都有點衰……總不盡人意。


就在月台等車時,不知道我有沒有眼花?@@
很想擦亮自己的眼睛,或許是我還沒睡醒,因為一直很想睡,
我竟然又看到一張熟面孔 ~ 國中的地科老師
牽著他可愛的孫子……因為那時他教我們要退休了。
真是很有趣!不過沒多久的時間,就看見兩張曾經的臉孔……


嗯 ~ 因為會遲到,所以不啦魚請Open載我到那,
只能說Open老梗都玩不膩……XD
哈 ~ 在有緣的早餐店前集合……
他說要拿著「法寶」 ~ 地圖 (目的地小熊屋)
就這樣邊騎邊看路,我覺得還是聽我的話比較好!XD
不然愈走愈遠 ~


終於到達小熊屋,結果我們還是第一個到達的!= =
大家之後也陸續進入,
在此要說一聲 ~ ~ ~ 對不起!!!尤其是芋頭……
自己以為溝通無誤時,卻出了一些小紕漏,果然要再三確認。
這是今天學到的一課!


好多人啊 ~ 好多學弟妹,很不想承認我們是學長姐,我們是同學~XD
看了menu ~ 光是一杯飲料就要100多,真是嚇傻我了!
還是搭配餐點好,於是惠閔和不啦魚,我和春蘭一起,
我們都吃「焗烤白醬雞肉飯」+「水果茶」。


自我介紹,
每個人介紹,我們都在旁邊亂,一直喊「Open可以嗎?」
Open很無奈,還說「拜託!我沒有缺很大,沒有這麼缺,好嗎?」
哈哈 ~ 真的很有趣!
嗯 ~ 有在努力記學弟妹的名字,有少數幾個令我印象深刻……
可愛短髮、大大的眼睛好像會放電……
身材壯碩、高大的學弟……
很會social的學弟……佩服啊!


輪到我自我介紹時,想說趕快下去,因為好多人喔!
結果Open一直要提問題,兩次都被打退堂鼓……XD
本來我想要低調,但是有人硬要給我高調……
Open問說妳生日是幾月幾號?
我猶豫一下 ~ 本來還想瞎掰生日……XD
8月22……第一次家人以外的生日歌和節奏的掌聲,從我耳邊響起 ~
雖然回座位之後,不免的ㄘㄟ了一下Open……
哈哈!不過我很謝謝你的高調…… : ) 真的 ~


有種與學弟妹隔絕的感覺 ~ 我們真的是老人了!嗚嗚 ~
後來河馬學長也有來,是大四代表 ~ XD
連學長也說這是他看過最多人的一次……
聽著學長述說實習的經驗和感覺,很棒!!!
心中卻也多了一份惶恐和焦慮……= =


之後不啦魚、翔翔、惠閔、敬紋、小宅、芋頭、我
一起去逛一中街,目標不啦魚的涼鞋和她大妹的拖鞋……XD
哈哈!逛了很多家鞋店,其實都大同小異。
最後終於目標都達成!!!


呵呵 ~ 逛到肚子餓了!
我們就到「便所」吃飯……
真的很酷耶!!!裝潢擺設不離馬桶……XD
我還很好奇的掀了座椅的馬桶蓋,原來那不准掀,敬紋後來看到告訴我的。= =
不知者無罪,而且我沒有用壞!XD
我點了中辣的泰式燉牛X……還滿不錯!雖然剛吃有點辣。
有湯又有冰,話說醬菜好鹹啊 ~ ~ ~
呵呵 ~ 裝冰品的馬桶好有趣!
可是看到對面桌融化的冰品,有點恐怖……= =
趕快吃完才好,而且小宅的冰比芋頭大,芋頭心理不平衡……XD

謝謝妳們的卡片、禮物和陪伴……


晚上差不多要搭火車到后里,去不啦魚家,
依舊記不得到他們家的小路,感覺彎來彎去……@@
呵呵 ~ 聊了一下下,不啦魚和芋頭很壞的要我拿醜照給阿姨和妹妹們看,
只能說阿姨人真好!!!哈 ~ 盡說好話!
小妹好像笑的很誇張 ~ = =
聽芋頭說的,因為我沒看到。


想趕快洗完澡休息 ~
哈 ~ 還問不啦魚可以看妳父母的婚紗照嗎?
於是我們兩個就一起看婚紗照……呵呵!
有化妝和沒化妝真的差很多喔 ~ ~ ~


睡前有一通電話 ~ 是阿八打來的,
就在晚上11點多,給予生日祝福 ~
隔天還收到他的簡訊,
呵呵 ~ 很無厘頭的打電話喔……
芋頭還說他什麼時候正經過?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