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 ~ 叔叔有幫我們買早餐,是漢堡+豆漿,以往好像是三明治,
經不啦魚反應,叔叔才改買漢堡。XD
吃完早餐,準備出門囉!
不啦魚中午要參加國小同學會,所以就不奉陪了!


我和芋頭搭車到台中火車站,
早上 ~ 參觀東海大學,
一直要準備零錢搭公車,
要到的時候,司機還說,東海大學到了!那時的我在睡覺,= =
芋頭才趕緊推我起來。


假日還滿多人,好像有舉辦活動 ~
就這樣,到處晃晃,敵不過烈日,我們到餐廳買了飲料,
去看那有名的教堂,
我對芋頭說「內部牆壁好像蜂窩喔!」 ~ 一塊塊的菱形組成
本來想去「東海湖」,可是好像很遠……= =
後來又去看女生宿舍,根本就不像宿舍。
而且東海的建築物都不高,只有少數幾個高立。
走到腳很痠,又一直走上坡,想要找超商休息,我們就在那聊天坐到11點多,
還去參觀社會科學院,旁邊有相思林 ~
順著小徑走去,對面來往的人們人手都提著飲料、食物……
咦?走出去就是不啦魚說的商圈,
兩旁許多店家,我和芋頭走走看看,
去逛二手書店,眼睛都發亮 ~ 好多課外書、原文書、參考書……
還去吃自助餐,請教好心的老闆娘怎樣搭公車到火車站?


後來芋頭又說要不要去豐原逛逛啊?
我想說沒逛過,那就Go吧!
又搭區間車到豐原,約14:00到,開始隨便亂亂走,
一樣只想喝東西,我們就到「森山仙草」坐下喝飲料、看電視 ~ XD
又繼續行走 ~ 走到廟東……好多小吃店……
然後又亂走,一看是SOGO,在前面的人魚廣場,有社團聯合表演……熱音社
豐原高中、XX國中、聯合大學……滿多學校!
走了幾遍,納悶為什麼豐原的原是「源」?許多店家都是這個字?
芋頭說可能水帶財吧!


搭下午5點多的區間車,
在那之前,我們點了蚵仔煎吃,可是那家店人好多,上的好慢!
先讓芋頭吃,到我就開始狼吞虎嚥,因為快沒時間了!!!XD
最後還是及時搭到 ~ 不過剛吃完就要走這麼快,消化不良啊!!!


我在台中搭國光比較順,芋頭直接搭火車回家 ~
不知怎麼?有點依依不捨耶 ~ : )
到台中約晚上6點,依然是人很多,等到6點多終於上車了……


到家也晚上9點,不過很久沒抬頭看星星囉!
哈哈 ~ 心想趕快回家!因為好累,想睡覺 ~


謝謝這兩天的人!
不啦魚家人的款待和芋頭的陪伴 ~ ~ ~
很累吼 ~ 手都不想動了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