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總要經歷生老病死、悲歡離合,

 

只是閱讀過書籍、觀看過影片,

 

一旦其中的情節,在真實生活中上演,又會是什麼樣子?

 

「死亡」 ~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……

 

很多事無預警地發生,從天堂直接掉入地獄,要如何從中調適心境?

 

在對世界感到絕望,失去生存意義,想要結束自己生命的同時,

 

上帝是否早已默默做了安排?

 

為你帶來「生命中的天使」。

 

 

 

《第十二個天使》

 

那個小男孩適時地出現,或許真是上帝的安排!

 

因為他赫然從他身上看見兒子的影子,

 

更發現 ~

 

他積極認真的態度、永不放棄的精神、謙虛有禮的風度……

漸漸地感染身邊的人。

 

儘管加入棒球隊的他,沒有任何基礎,笨拙的動作總是惹來旁人的嘲笑。

 

但是 ~

 

小男孩真誠奉守、身體力行的兩句話 ~

日復一日,在每一個層面,我會愈來愈進步!』(p107)

『我永遠不放棄。(p110)

 


在旁人看來 ~

『這孩子的心必定大容大量。我永遠也不會了解上帝怎麼把如此海量填入這麼瘦小的身軀裡。』
(p147)

 

 

 

是怎樣的一個人如此感染週遭的人?


為他人精神鼓舞,帶來力量,臉上永遠只有堅毅的表情和淺淺的一抹微笑。


我想那是天使
~ 很可愛的天使!!!


儘管已知自己罹病,生命所剩無幾,仍堅持那最後一個想望,


事實證明
~


只要堅持不放棄,必定能夠成功。

 




殊不知……


小男孩改變、拯救了他,


他感謝那個小男孩
~

『謝謝你,小傢伙,謝謝你成為我的天使,希望與勇氣的天使。我會永遠愛你,而且我每呼吸一次,我就多欠你一分情。』(p222)

 

 



是否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出現那一位天使?

 













 

永遠不知道自己對他人會有什麼影響?

但是那個當下,只是盡我們的努力去做。

這就夠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