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站的旅行 ~ 是你可愛的生長地方 →「豐原」

不免有些小緊張!

但是這三天兩夜,真的很充實!

 

 

5/28()

初見這個溫馨可愛的家 ~

第一次一起煮晚餐,好多菜餚,

話說因為某人的堅持,蒸蛋真的是一級棒!

 

我、你和你爸媽一起看相簿,感覺真奇妙 ~  

一本本的相簿堆疊彌久的過往回憶,伴隨一個個有趣的故事。

不同的是,照片中的人物都不斷在成長,向前走。

 

國小、國中、高中,畢業紀念冊一本接著一本,

望著這些照片,再看看眼前的男孩,

感謝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事物,

不管是打擊挫敗你的人,或是替你鼓勵加油的人,
更感謝遇見了你!

 

 

 

5/29()

~ 賴床睡得有點晚!

散步到你愛吃的中式早餐店,真是不錯吃!

又去豐源電影院,是「波斯王子:時之刃」 ~

壯觀的畫面、動人的感情,不論是珍貴的手足之情還是堅貞的愛情。

要求放手的那一刻,我偷偷落了一、兩滴淚……

因為他只堅定緊握她的手,怎樣都不輕易放手!

或許因為觸動,所以哭了!


  

去廟東解決午餐 ~

扁食、沙茶乾麵 $65

過一會兒,叔叔、阿姨來接我們,到公司同事的家,

兩個人在做包子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!

超厲害的!都可以拿去賣了 ~

好滿足 ~ 半塊的水煎包、一個包子、一杯咖啡,

快撐死我了!!!

早知道就不花那 $65

有趣的是叔叔揉麵糰的過程 ~ 

 


要做卡片給阿姨,下午趕緊動工
~ 送上家人的祝福。

晚餐要去吃「飯菜舖子」,還要送卡片給阿姨。

呵呵 ~ 有其他客人,缺牙的可愛小妹妹、阿嬤和阿姨。

有一道菜「混蛋一家親」 ~ 真有趣!!!

 

飽足過後就散步到豐原夜市,

還和叔叔、阿姨聊天,

到夜市玩彈珠台、套圈圈……大家玩得不亦樂乎!

我說叔叔和阿姨套圈圈也太厲害了吧!

~ 我套到一個神奇寶貝和一瓶小香檳。真棒!!!

~ 彈珠台真的很好玩耶!不斷用念力 ~ 不顧形象。XD


 

 



 

接續下一篇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