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30()

早餐是包子和水果,真是佩服叔叔、阿姨早起的功力。

謝謝你們準備的早餐!!!

叔叔一直問我想去哪裡玩?

~ 我都好,因為都沒去過。

開車出發去玩……泰安車站、三義

站在長長的鐵軌上,覺得好像望見了過去和未來,

因為它會繼續延伸到我看不見的盡頭。

    

   

 

到苗栗下起雨,

三義好多木雕店 ~ 不得不讚嘆雕刻功夫的精細度!

還學得知識 ~ 風化木和漂流木。XD

話說木頭材質真好摸!

 

中午到「居鳩堂」吃午餐,內部裝潢擺設很有味道、恰到好處。

是久違的客家湯圓……我的最愛!

還可以帶走筷子留做紀念 ~


 



 

~ 話說這幾天一直觸碰某些禁忌。XD

是禮貌問題。

~ 是該好好注意!!!

 

到台中高鐵站搭新埔里線,

怎麼有些依依不捨!

 

 

 

謝謝這三天兩夜的招待和照顧,

分享、了解好多關於你和父母的事情,

父母都很幽默、可愛、nice

還有我喜歡聽大道理……XD










 

昨天偶然聽到一首歌 ~ 「很旅行的愛情」。

 

芋頭大推最後一句:

你是這個世界,旅行中最美的『風景』。


 

不管到哪一站旅行?

原來最美的風景就在我身邊,因為有你陪著我。

謝謝你 ~ 這趟很棒的旅行!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