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刻,

 

突然有股衝動……想要見你。

 

那一夜,

 

只有不悔想要見你的決心。

 

等待一分一秒的到來,

 

望著窗外,想的念的全都是你……

 

雖然沿途開始傾盆大雨 ~

 

但當我尋找那張熟悉的臉孔,嘴角不自覺上揚,

 

所有的疲累愁苦都在見到你的那一霎那,全部煙消雲散,

 

好想當下就大大的擁抱你。

 

對不起 ~ 讓你等這麼久……

 

只是午夜雨中的騎車也別有一番樂趣。

 

 

 


暫且拋開一堆雜務,好好享受當前的美景
~

 

那鹹鹹的海風吹遍全身 ~ 好涼爽!

那高大的海浪 ~ 嚇得我們直後退。

那誤以為海水的雨 ~ 我們卻還很享受在其中。

那道出現的大彩虹 ~ 是雨和太陽交織出這片美麗。

那柱子上的話語 ~ 是意外的禮物和感動。

那緊握不放的雙手 ~ 是想要手牽手走下去的證明。

那海天一線 ~ 是你我在此刻的見證。
那熟悉的地方
~ 依舊是清涼泡水的天堂。

那伸出的手 ~ 是你替我擔心的體貼。

 


望著你那稚氣的臉龐,大大的雙眼,兩顆小門牙,

 

是獨一無二的你,這樣我喜歡的你。

 

 

 


僅僅兩天的相處就足以抵擋這些日子的相思,

 

雖然很貪心,覺得還是不夠,

 

但是我應該要滿足了!

 

見到你平平安安、開開心心,此刻在一起,

 

當下就是幸福。

 

我也不在乎去哪裡,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夠了。

 

 

 


原來離別讓人這麼難受……

 

依依不捨的心情全部化作兩行淚水,

 

原來見面後會讓人更想念……

 

現在我好想你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實習
partner說:「為愛走天涯。」

 

很喜歡這個詞…… 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