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默的 ~ 實習已經進入倒數階段…… 

但是明明有很多事情還沒做,還想要看更多,

卻已經沒有時間,要開始檢視、整理實習過程中的自己。 



個督時,老師丟一個問題給我 ~「自己的優點」, 

只要關於自己,我都覺得是很難的問題, 因為自己不簡單啊…… 

但是如果自己都不認識,要如何幫助別人認識自己? 

或許不了解自己,
或許妄自菲薄,
或許不想承認, 

就是缺少那麼點自信吧! 

OO老師說:「多一點自信,因為妳是關主。」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話說演戲真不是我的菜……每次都和「海綿寶寶」很有緣 ~

為了兒保劇要放手一博, 

我也希望可以更生動活潑,enjoy在其中,但或許有點累了吧! 

不過會繼續加油的!!!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和一位寄養媽媽小聊一下,
 
要離開時, 她說:「等妳明年畢業,歡迎加入,和我們一起奮鬥 ~ 」 

聽到「奮鬥」這兩個字, 

為的不就是很簡單的目標? 可以幫助更多人…… 



和老師跟訪要申請寄養家庭的儲備家庭, 

當我看見那面照片牆 ~ 

夫妻的年輕照、子女的兒時照、家族的出遊照……一本本疊放的相簿, 

在旁人看來,是無比的幸福。 

有哪個爸爸可以每天下班盯小孩功課到國中,
有哪個媽媽可以和小孩一起寫日記,記錄點點滴滴。 

在我聽到是媽媽的心願,想要成為寄養家庭,幫助更多人, 

因為她的堅持,家人也會盡力配合, 

媽媽也很相信緣分,「緣分」的到來是你我都不能抵抗的。 


只是簡簡單單就有這麼大的力量!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聽著熟悉的歌曲,總會牽動那曾經的記憶, 

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感動, 

站在團體室內,再看看周圍的小朋友和一起努力的partner, 

突然心中有種不捨的感覺 ~ 

只是一股淡淡的哀傷慢慢浮現……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8/15(日) 大型兒保宣導 

6點到桃園服務處集合,代表我要5點開始騎車, 

哈 ~ 4:20起床,整裝準備, 

沒有車真的是比平常快很多……45分鐘→35分鐘。 

只是那天空的顏色很不能適應,卻也看見天色由暗慢慢轉亮的過程, 

還有那一抹顏色掛在天際, 

是愉悅的心情,是一天的開始,是要好好加油!!! 



原來時間不知不覺這麼快 ~ 

場佈真是一堆膠帶黏啊黏 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堆繩子綁啊綁 ~ 

重點是我的鼻子好不舒服……

 一直打噴嚏、流鼻水、流眼淚,說話還有鼻音,鼻子紅通通, 

狀態整個很差…… 

是過敏還是感冒了? 可能感冒了吧!XD 

期望明天一覺醒來身體健康。 

謝謝9位實習夥伴和家扶中心的所有老師…… 

今天活動圓滿落幕! : ) 










哈哈 ~ 加油!!!

整理、回顧、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