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2()要部落兒保宣導,
自行騎車前往,於是實習生揪團出發……
因為之前有活動,所以沒有跟去場勘,今天第一次看到這個地方
還滿漂亮的!




得知消息,牧師沒有把消息傳達給居民,所以我們立即轉移陣地……

可是他們都在慶祝豐年祭,我們這樣穿插好嗎?

但是不管怎樣,我們聽從老師的指令,

趕緊準備上場……

 

但就在演第一幕時,旁邊就有很多反應的聲音不斷湧出……
「這是我們的節目,為什麼要給他們這樣子?」
又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,
老師們也立刻見機就收,做個結束……
話說我做的海綿寶寶沒有機會上場 ~ 好可惜!
就連闖關活動也沒辦法進行……

 
 



老師給予大家勉勵,雖然沒有成功,但是在準備過程中,真的付出很多心力,
也顯現出社工隨機應變的能力,
我們趕緊撤關,收拾物品……去吃「說好的慶功宴」,
可是那家餐廳沒有開,所以就去吃牛排 ~


 

  

原來老師都這麼猛……生平第一次玩國王遊戲,

哈哈!還要當轎子和另一個實 習生把老師抬到馬路旁,

大喊「家扶60,愛在及時」,

哈哈 ~ 真的是很誇張……

老師們都很有趣!!!

 

 

 

還因此邀請了壽星出場,

媽呀 ~ 第一次這麼多人幫我慶生耶……唱生日快樂歌,

謝謝老師的小蛋糕、冰淇淋麥克風、 和兩位 老師的擁抱,

真是不好意思!把老師手抓痛 ~ XD

可能是太緊張了!


 

之後我的好partner還提議實習生們要不要去逛大溪老街?
當然好啊……好久沒逛了!
一起聊天逛逛、一起分享美食,哈 ~ 好棒!好棒!

 

 

 

題外話
~ 最後我可愛的海綿寶寶……送給有緣的小朋友啦!!!
 

 

 


 

這一天生日發生了好多事,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
你的陪伴、活動的五味雜陳、實習生們的休閒……
還有謝謝寄卡片的妳、妳、妳,
做桌布的你、B版祝賀的你,
傳簡訊給我的妳、妳、妳、妳,遲到簡訊的妳,
還有寄養童的卡片……你、妳、妳、妳

 

 

哈哈 ~ 謝謝大家!

也祝大家天天快樂 ~

今年沒有很認真思考生日願望……
只希望我愛的和愛我的人,都能平安喜樂!
還有大家實習加油!!!


 



 

我想這一年的生日應該是目前為止最精采的一次!!!

也很特別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