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服務隊第二次出隊、聖誕晚會、湯餃大會……

最近很懶的打網誌耶 ~ 不知道為什麼?說不定也快休耕了!XD

很多事情想紀錄卻缺乏什麼動力?奇怪?





跨年 ~ 就是要人擠人嗎?就是要很不一樣嗎?

對我來說:平凡的跨年沒有什麼不好?

今年也很特別啊!XD

雖然12/31這一天有點衰 ~ =  =


想打球卻下起毛毛細雨,就在我暖身完的時候;
想搭校車卻被困在山上,錯過一班、兩班,因為還有很多人趕著回家,而且校車也爆了。囧~~~

此時只有抱怨聲(本人就是XD) ~ 

為什麼不加開班次?為什麼他們不再往裡面站?

算了!那段空檔和人多聊天也不錯!XD

也不全然這麼衰啦!還是有些收穫。

謝謝餅乾的聖誕禮物 ~ 不遲、不遲,我很開心!:)





我終於可以搭校車回埔里的家 ~ QQ

晚上行程 ~ 運動、看電影

縱使下雨也無法驅離我想要運動的念頭,

因為我真的N百年沒有運動 ~ 都忘記我打球的習慣……

是該好好熱血一番 ~ XD

不過我還真是傻眼!=  = 

因為综合球場一片漆黑,只有極少數的人在打球,僅憑靠那汽車車燈有限的亮光,

我覺得我是夜盲,都看不到籃框,是要怎麼投啊?害我很挫折。

感謝OPEN,很久沒有PK,這樣也比較容易流汗,有運動到。

感覺很多球都是ㄙㄞˋ到的,出乎我意料之外!XD

運動完洗澡很舒服 ~ :D





靜待一起看電影,那這段時間就來看跨年節目唱歌吧!XDDD

OPEN、不啦魚、丁丁、我 一起在電腦前倒數看煙火,好像慢了幾秒?

No mind ~ 

終於開始我們的電影 ─ 「馬拉松小子」

超想看的一部片,因為我對自閉症很有興趣。

果然好片不會讓人睡著,因為哭慘了!XD

不然根據之前經驗,我會睡著。= =

一個母親的辛酸,孩子就是她的一切。

好幾幕 ~ 母親奮力保護捍衛自己的小孩,

因為有時外人難懂真實情形,只看見外表,就判定一切。





如果是孩子所愛,就讓他去吧!

他享受奔跑的感覺,那風、那路旁的花草……

一心的執著,中途更因「母親」,讓他有動力繼續向前,讓他完成這場馬拉松!






1/1花海之行

OPEN、筱淇、不啦魚、芋頭、阿ㄅㄟˋ、我


天氣晴朗的午後,就是該好好出遊 ~ :)

放眼望去,一塊一塊的花田,

黃、紅、粉紅、白 各佔其地,碩大之美,相互成一幅和諧的拼圖。

背景更有遠處朦朧的層層山巒、淡藍廣闊的天和奇形怪狀的雲。

但是這些美麗的花田,都是人工所種植,真是辛苦!!!

偶爾的出遊很不錯 ~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