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社區適應到地理中心碑,

據說要走樓梯,之前領教過了!(看燈會那一次,有累到)

呵呵!很久沒看見我照顧的小孩,所以最近都很開心看到他。

一到目的地,馬上尋找他的身影,

今天心情不錯喔 ~ ~ ~ 很HIGH。XD

不過有老師幫忙我一起照顧,

照顧的過程中,桑老師還問我說:「妳是華僑嗎?」

我說不是,另一位老師又說:「她長的很像某位老師的女兒……」

我回答:我不是華僑。(有點傻眼!)=  =

桑老師又問:那妳是哪裡人?

我是桃園人。

我已經第二次被說成是華僑了!又第三次被說長的像誰。

感覺很妙!!!XD

都不知道我的口音有像僑生?好想看看那些和我長的很像的人。XD






馬老師和我一起帶小朋友走階梯,要先出發,不然之後會被超車。

一步一步很累卻很踏實,馬老師還揹小朋友走了一、兩段,其實我滿想揹他,

不過因為他會抓頭髮,老師怕危險,所以只好犧牲小我、完成大我。

只能說辛苦老師!!!:)

最後結果:我們和江江&丁丁那一組PK ~

真是飲恨。。。。。。

竟然在最後關頭,他賴著不走,我們只好變第一名,倒數第一名!XD

休息的地方竟然有單槓,架在樹枝上,好久沒吊單槓,就吊一下。

我沒有力氣上去,不過另一位就厲害囉!馬上就上去了!XD



我們站在台灣的中心點,原來就是這,

到達的風景也很棒,異於上次的夜景。



途中到另一個地方,

喝薑母茶,想說喝薑母茶應該可以免這次的「流行」,

想不到喝完第一口之後,

我只有一個形容詞:「好薑啊!!!」

喝完都要喝水了!

大家還有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& 吃午餐。





下坡很輕鬆 ~ 換翁老師幫忙,桑老師還幫我揹包包,感激呀!:)

牽著他的手很痠,還和翁老師換邊,XD

又讓嘉煜揹小朋友,很可惜!他不愛你,不給你揹。XDDD

接下來換月亮大餅 ~ ~ ~

效果很好!他非常喜愛她,但是要小心啊!

他的手會到處亂抓,小心妳的眼鏡 & 耳朵。XD





今天走階梯,又是滿身汗,累的是我們,不是小朋友!XD

不過我卻覺得今天的階梯,怎麼較之前短?

或許有老師一起幫忙 & 聊天!

才不會覺得漫長 ~ ~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