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0



哈哈!最近心血來潮,竟然跑去配隱形眼鏡。(發瘋了我!!!)


我還很認真的問服務員一堆哩哩扣扣的問題,想說他會不會嫌我煩。。。


但是他態度非常nice,還鼓勵我,

但我真的很怕。。。。。。那種感覺!!!


去做方知困難,大家都說很easy
習慣成自然。


原來戴隱形眼鏡是這麼一回事 ~ ~ ~
需要練習,去克服恐懼!


想說今天來適應一下好了!


一大早起床,7:00~7:30只戴好左眼,


就在我要戴右眼時,它揪成一團,從我的左食指滑落,


在地板上消失的無影無蹤,從人間蒸發了!
(rz)


只好把我戴了很久的左眼給拿下,還去搬救兵。。。芋頭、不啦魚、筱淇


很謝謝大家幫我環顧房間,連我也被好好檢查,


可惜的是。。。。。。它真的消失了!!!


哈哈!不過我竟然沒有心痛的感覺?反而覺得解脫。


連筱淇都說:「你不心痛,我都為你心痛。」(惜惜喔!XD)


哈哈!我只能說這是天意,天意不可違。




因為太匆忙,以至於我到學校時,以為我沒拿到義賣商品,


和芋頭、101、不啦魚說這件事,我擔心一整天。


哈!我是擔心義賣商品而不是隱形眼鏡。


無奈 ~ 我只好很誠實的說:我忘記帶了!sorry啊 ~ ><


哈哈!還拼命地閃躲某人,怕他追殺我。。。。。。XD


結果還是破功。。。。。。>3<


嗯。。。。。。


反正還可以賣給自己人嘛!


回家就想說拿來給其他人挑,一到房間尋找它的蹤影,


咦?昨天不是放在這個位置?


於是我翻開我的包包,


它!就是它!竟然安靜地躺在最底下,被我的書給埋沒了。


此時我只想到 ~ 

原來今天中午它在默默的哭泣,而我卻沒聽見。(大囧)


結論就是今日我最「蠢」 ~ ~ ~
  XD

 

今天不知在高興什麼?很開心!

想要4個人一起去逛夜市,平常邀我都不去的。XD

呵 ~ 等不啦魚打工歸來,兩台機車就此出發,
不過到那邊才發現,我們是比誰最窮,是吧?


不啦魚沒帶皮包(匆忙出門):0元
我忘記我只剩70多元
101帶了100元
芋頭是最有錢的:一張藍色小朋友


一起去買了褲襪,結果四個人很天真的走了!


我想說應該有人拿吧!!!


結果老闆還叫回我們,當下。。。。。。囧 ~


開心到忘記拿褲襪。XD
不啦魚說:「客家四佬變成客家四蠢。」

 


今天是很「蠢」,不知道是不是最蠢的一天?

不過娛樂大家也很不錯!!!XD

感覺今天超級HAPPY!!!!!!!!!!
如果可以,想感染每一個人 ~ 這快樂!

一掃你們臉上的憂鬱和無奈,

或許不能做什麼?但是很樂意傾聽你們的聲音。
很珍惜一起的感覺!!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