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22


嗯 ~ 3/23是小瑄生日,所以提前去翔翔家烤肉。

下午和惠閔、open、芋頭,4人去採買,

20多人的食材真是難以估計!!!

第一次到別人家烤肉耶!!!好興奮 ~ 想看看別人家。

還滿大的!!!裝飾也頗有特色。:)


這次人員很多喔 ~ ~ ~ (應該沒有遺漏吧!)

阿八、嘉煜、open、鯰魚、阿ㄅㄟˋ、小馬、榮智、蚌殼、
辛巴、丸子、大美、羅馨、小宅、敬紋、小巴、春蘭
小瑄、翔翔、小牛、譚雅、慢慢、惠閔、不啦魚、101、芋頭、我


對不起我的司機!不是我要拋下你喔 ~ 

雖然想給你引路,不過繞來繞去,我忘記了啦!還是人家帶路比較快。XD




大家分工合作,非常迅速!

真是辛苦生火組的人,不過看你們認真的樣子,很有趣!!!XD

我耐不住性子,想要去附近晃晃,

索性拉人作陪 ~ 

先是101,在這個交岔口,我們選擇了左邊,就這樣兩人漫步前進,

昏暗的燈光、筆直的道路、大塊的田地、路旁的狗叫……

妳一言、我一語,又有天上的星星陪伴,

好喜歡、好喜歡這種感覺!><

感覺我們在某些方面有相似處,所以有共同的感觸。XD

呵呵!聊天抒發心情。



再一次拉起芋頭的手,去散步、走走。。。。。。

看妳都坐在那,吃飽動一動。XD 

又是這個交叉口,這次就換右邊吧!

東南西北任妳聊,尤其我喜歡聽人家講以前的故事。。。。。。呵 ~



有腳踏車耶 ~ 來練騎。

謝謝嘉煜的陪伴,這樣我才可以放心騎比較遠。

不知為什麼?我一騎都覺得重心偏某一邊,真的是我平衡感不好嗎?

算了!就醬吧 ~ ~ ~ XD

我喜歡晚上騎腳踏車,相較於白天,沒有太多車輛的干擾,

又可以迎著晚風,好舒服!

我載芋頭耶!!!

哈哈!

給它衝了 ~ ~ ~ 很瘋狂、很危險!(不要衝進田裡就好。XD)



好想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走下去 ~ 喜歡散步!

也很喜歡大家一起,烤肉很讚!!!

又是心滿滿的一天。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