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和芋頭一手春捲,一手一杯熱湯,

我邊走邊吃邊談天,就這樣 ~ 回家……很隨意。XD

還到芋頭房間邊吃春捲邊看「康熙來了之戲劇壞女人」 ~ 很輕鬆!

完全無視明天的研究法……哈!就是要小放鬆一下。

 

到房間後要用功,可是不知為什麼?

一直打噴嚏……之後更開始喉嚨痛、流鼻水……

我的衛生紙都不知道用掉多少張?=  =

我擔心明天的考試了……

還要準備衛生紙和垃圾袋。

 

其實睡不好耶 ~

喉嚨依舊痛、鼻水也沒少流,

尤其是考試時,都掰不出來了……還要一直擦鼻水,

考試前,還心想不會只有我一直擤鼻涕吧!

結果是我多慮了 ~ XD

哈哈!好多人都在擦鼻水 ~

真的是很討厭!!!

 

下午去看醫生了 ~

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快就看醫生,

以前都不想去看,除非真的很嚴重 ~

因為我討厭吃藥丸 ~ 好苦、好難吞喔!

超級不會吃藥 ~

 

和不啦魚一樣,都是病人,

兩個人睡了2小時,

哈哈!這陣子一直當不啦魚的鬧鐘 ~

不過下午有點賴床……1416……可能是藥效吧!

 


~ 很久沒感冒了!

但是這學期怎麼都在吃藥……

感覺前不久才吃完過敏的藥。=  =

 

因為感冒總會牽動起家人照顧我的回憶 ~

很懷念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