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8:30出發去打球……with阿八,順便練車 ~
可是外面的場有人 ~ 太晚來囉!
所以就去室內,一去就聽到「Sorry Sorry」……XD
看著有人打羽毛球,心生羨慕……好久沒打了。
結果 ~
他們邀約我們一起打耶!!!
好開心 ~ XDXDXD


打了幾場雙打比賽 ~
老師們真厲害!
可惡的阿八竟然也會吊小球……
我好幾次都沒接到…… = =
哈 ~ 要多練習反手,還是會Miss掉。


之後他們要走了 ~
換我們去外面的場地打籃球,
旁邊有許多可愛的小朋友在練習溜直排輪 ~
一個一個排排溜……So cute.


已經做好暖身,再來投個籃,
今天不太準 ~ ˊˋ
到框的球也會溜走……
接下來就是One by one 的時間 ~
有手感了……因為連投幾顆空心球,讓張阿八站在那休息。XD


可惡!!!
我都搶不到球……是二樓和一樓的差別……
不甘心 ~ 還趁我運球時把球搶走,
哈哈 ~
不過觀察一個人運球的樣子好有趣!!!XD


一直聽到「No body」 ~ 阿八的手機。
邊閒聊邊投籃也不錯!
最後的六分 ~ 我贏了!
是最後的那一顆空心球!劃下完美的ending ~ XD


謝謝阿八帶我去找「埔里小鎮」~
我已經把地圖烙印在腦中,導生聚不用擔心 ~ XD
本來要吃早餐,可是快要中午了 ~
那就吃早午餐吧!!!
這一餐吃的特別久,因為聊了很多 ~ XD
哈哈!謝謝你 ~ : )


哈 ~ 小白和大笨邀我去逛街耶……
猶豫一下 ~ 可是沒和她們去過,那就去吧!XD
去「北斗星」逛了約兩個小時 ~
她們兩個都有戰利品……我是空手而回 ~
晚餐去吃「三媽臭臭鍋」,
天氣冷加上好久沒去吃 ~
依然是海鮮豆腐鍋,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?@@
小白:泡菜鍋、大笨:鴨寶鍋
結果服務人員不小心把飲料打翻,連大笨的那一碗飯也打翻在地上,
還好沒有用到大笨 ~
而且他還忘記補給她,好險我們有去提醒一下。
邊吃邊看倚天屠龍記,好古老的戲劇……XD
還是喝了檸檬雪梨茶、吃了一點冰淇淋、用了很多沾醬……



呵!
今天謝謝阿八打球的邀約 ~ 
        謝謝小白、大笨Shopping的邀約 ~

哇!第一次給大笨載,坐大笨的新車。謝謝妳 ~ : )





Today is a happy day.
I have fun. : ) 
Thank you very much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