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31()

 

很簡單 ~ 也很複雜 ~

發生一些事……一個人的傷心、一個人的意外、許多人的關心。
真是讓我擔心、害怕!!!


晚餐:「飛躍
99牛排」

鯰魚、阿八、嘉煜、Open、小巴、我

印象深刻的是 ~ 

那生到不行的牛排……看到的當下,真是 ~ 我的媽呀!

那可愛到不行的寶貝……抱抱的時刻,真是 ~ 幸福洋溢!






夜晚 ~ 隨著電腦直播的演唱會,時間慢慢流逝……

又是新的一年,
又是一群人觀賞,鯰魚、阿八、Open、筱淇、惠閔、芋頭、我

開始上演電影─「駭人遊戲」 ~

令人深思,心軟就會輸嗎?
還是錯在一開始?根本就不該踏入這遊戲。

人性的可怕!!!

快做完才驚覺……,原來我已經看過 ~

第一天就2點多睡 ~ @@

大妹還說我生活糜爛 ~ =  =

我平常算早睡了。

一月一日是特例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1/1(
)


午餐就一群人去吃大餐……「玉將火鍋」

鯰魚、嘉煜、阿八、Open、小巴、惠閔、小白、筱淇、芋頭、我
哈哈!

真是很飽 ~ 到晚餐都不想吃……不過還是去吃了葉師傅滷味。

第一天還真是大餐 ~ XD


1/4()


陪芋頭到墊腳石,無聊隨手翻一下海報 ~

驚見好可愛的寶寶海報喔!!!

在猶豫之際,芋頭拉了我的手 ~ @@

我不知道是安胎用耶 ~ 誰說一定要安胎才買!? =  =

因為四張小圖片都好可愛!!!

每天看著它 ~ 心情都很平靜。

晚安!寶寶 ~



 

1/6()


大四學長姊的方案成果發表 ~

每一組都很用心,表現都很精采 ~

或許不用多言,因為那一張張照片和那一段段影片,已經述說了一切。

人可以創造感動,只要你肯去做,
不管成功或失敗,你會記得最重要的是過程。

如果可以,創造、延續感動……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1/7(
)

YA ~
好多人一起運動!!!

Open、阿八、岱穎、月餅、惠閔、不啦魚、我

呵呵!

第一場是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對決 ~

好啦!我是男人,在球場上完全沒形象。XD

 

第二場Open、阿八VS.岱穎、我

秀球真是讓我有壓力,有沒有這麼準啊?三位男士。

哇哇 ~ 岱穎真是手長腳長,也有兩把刷子,很厲害!=  =

哈哈 ~ 今天擦板得分耶!(擦板queen)

有一球真是讓我傻眼,距離小遠也進。

 

哈哈!最喜歡媽媽們跳舞的音樂,她們真的很會跳,很棒!

話說那間廁所真的很可怕!

有好心阿姨來指點我和月餅,揪甘心!>  <

 

下巴又被用到了,不過真的是自己的錯!漏接球彈到腳又反彈到下巴……

真是很蠢!!!

雖然有一點點痛,但還OK

哈哈 ~ 很白痴的在ㄚㄧㄨㄝㄛ……

 

打球好歡樂 ~



 

和不啦魚去覓食,沒有肉粥也沒有肉包,那就只好葉師傅滷味啦!

還遇到少平學長,聊了一下近況,聊完覺得未來很有壓力…… =  =

「大苑子」茶飲店真不錯!繼桂圓紅棗茶之後,紫米紅豆 ~ : )

服務態度超親切!NICE

看著「海派甜心」,吃著美食,是一大享受 ~ 呼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