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8()

補習班總會帶來許多歡樂,因為他們都是開心果

小男生的發現,讓我覺得漂亮,儘管那沒什麼,
可是透過小孩單純的眼光看,會很簡單可愛!
是五燈獎 ~ XD





1/9()1/10()

是一個晴朗的週末
~
萬里無雲、處處明亮,捨不得這樣的好天氣,要拿來奮鬥用功,
但還是想曬曬溫暖的陽光……


 


 

1/12()

最後一天到補習班了
~ 所以準備巧克力,想說新年快樂!
可是還是很害羞,只有趁著他們不在位子上,去吃鹽酥雞時,
偷偷把巧克力放在桌上,不然就是請可愛的小天使幫我傳送糖果。
謝謝妳!
: )
呵呵!鹽酥雞好好吃喔 ~ 三小盒馬上就被大家吃的精光,
番茄醬、胡椒鹽,可是沾胡椒鹽怎麼會有芥末味?真奇怪!
最後小朋友結論 ~ 應該是鹽酥雞本身就有芥末味。
哈哈!還想再吃耶!謝謝唷 ~ : )
這學期,真是謝謝你們 ~ 
有歡笑、有生氣、有無奈,但是你們都很可愛! 
期末考加油!!!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1/13(
)

大考試都沒了
~ 真是樂的輕鬆!
中午是班聚
望著班上一台一台的摩托車,一桌一桌的人,感覺好酷!!!XD
惠慈的「仁波切」飲料,其實裡面裝的是醬料,但是瓶身的說明好逗趣!
哈哈!感覺真不錯!: )


 
下午一口氣追了「下一站,幸福」和「海派甜心」最新一集,
一部接著一部哭
 

如果依然深愛的兩個人,為何還需要用刺來偽裝自己?遲遲逃避不肯真正面對。
或許需要有人點醒,或許需要自己問心……


過往曾經的人總是最美的,但是可曾想過,
她只要他,一起擁有「平凡的幸福」!

誠實為上策,否則一忍再忍、一錯再錯,
看見心愛的人傷心,心是多麼地痛!

重新開始,埋葬她和他的過去,深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,
究竟有多深,自己也不知道。
 

看完的感想是 ~ 哭的好累!!!




晚上很無聊想去打球

呵呵!
有榮智的車可以坐,真棒!
還先去他房間作客,
那個飛鏢真的不好射!ˊˋ
我需要多加練習 ~ XD
蚌殼還教我們摺氣球─貴賓狗,
哈哈!我覺得我的還不錯!XD
不過要想好看就真的需要多多練習。




晚上好冷
~ 學校球場沒幾人,
手好冷,就算跑完步,手依然冷 ~ =  =
呵呵!手感是需要時間的。
愛上那空心進球的聲音、圓弧漂亮的曲線,


玩過山洞,榮智、
Open、我
哈哈!最後贏家是我 ~
不過三分球真是卡很久……
只要過了,其實後面就很順


和芋頭
PK真有趣!
運球姿勢也很可愛!!!
不過好像在欺負她……我有隨便亂投and閉上眼睛投。XD

很久沒有和妳一起運動了 ~ 

 

哈哈!
最後比賽 ~ Open、芋頭 VS 榮智、我
只能說榮智很厲害!!!
這個打球夜很棒!


夜晚的星星很漂亮

我想學校關燈後更漂亮,因為光害減少,星星的美才更加顯現。











有時自己會比較,因此陷入泥淖之中,踏不出來,
或許還沒找到讓我抓住的東西,
但是就在老師和我說完那一些話,我突然覺得,不需要對不起!
對於金錢,不求多,仔細想想,從無到有,該有的只是「感謝」!
謝謝這個機會,謝謝你們!
: )




雖然常被人說「固執」,但我會想,我的固執有錯嗎?
有時候,不想就是不想,再怎麼利誘威逼,就是不要!
記得高中二、三年級班導,也被學生說固執,
但是老師總說:「我是『擇善固執』,為你們好。」
我想我的固執也是這樣吧!
XD
雖然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。



偶像劇總會帶給人很多感動和體悟

儘管現實生活不曾有過,但是藉由偶像劇這個美夢,可以看到更多
更明白眼淚不是白白的流,為何而流?只因為感動。



原來心痛時,真的會很痛很痛,之後需要的只是自我調適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好多事好多心情都值得紀錄,
現在看看
~ 都讓我會心一笑。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