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歡剛開學的這段期間……可以做好多喜歡的事。



在因緣際會之下,丁丁、大笨、我、open及其父母一同吃飯,
真的很不好意思,讓人家破費。
不過open的父母很可愛、幽默、體貼。: )
哈 ~ 是難得的機會!謝謝 ~


和嘉煜、阿伯、丁丁、大笨、筱淇去看「艋舺」,
「意義是三小,我只知道義氣。」
兄弟之情及其他情感都讓我動容,哭的很悽慘……
人在面臨抉擇時,到底要以什麼為出發點?
如果堅持了,又知道下場,那為何執意去做?


乘著月色,吹著涼風,和筱淇一同騎腳踏車去逛夜市,
從攤位數量及佈置來看,過年的夜市真的很熱鬧 ~
謝謝妳的帶領和陪伴。
還有妳的體貼和幫忙 ~ 感激不盡!: )
就算一個人,還是要正常規律地過。


和阿八、不啦魚一起去打球,
幾百年沒碰的排球 ~ 手好痛,隔天鐵定會瘀青。
一個寒假沒碰的籃球 ~ 準度也太差了吧!我要請多少杯的飲料 ~ XD
騎車上山,慢慢找到感覺,只是轉彎和速度控制還有待加強。
哈 ~ 很開心!我有進步。


有時候就是需要一股衝動……
瘋狂地打給很多人 ~ 尋找不啦魚,借車鑰匙。
不然芋頭不陪我去……
終於 ~
和妳 ~ 真的很久沒有一起打排球了!
愈打愈順手,喜歡妳像殺球的接球。
更喜歡夜晚的跑步,那個大操場……
星星、月亮、夜色、人們,
每次跑步都讓我有力量,
因為現在的我專注在這件事情,所需要的只有堅持。
這一晚,突然很懷念 ~ 謝謝妳!: )


幾度空閒 ~
來到這片草地……
靜坐著看書、聆聽著音樂,
時而抬頭望向藍天、時而觀看四周的變化,
好靜、好悠閒,好喜歡!


好喜歡這片草地,
雖然我每次去,好像都有工人在除草……XD
身心靈放鬆,只需要你躺下來,輕輕地閉上眼、靜靜地感覺週遭的一切。
最近盛開著黃花風鈴木及不知名的花,一排淡淡的粉紅色點綴了這片草地。


可以掌控、規劃自己的時間,很棒 ~
要為自己做更多,看著圖書館的人們,真的很喜歡圖書館的氣息……
讓我專心致志的好地方!
即使一個人做著許多事,一個人散步、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看書,
但是不只有我……還有其他人努力著!




這學期要積極努力地過 ~ 我要活下來!
自己的選擇就要勇於承擔。
只是難免割捨一些東西,
因為課業,
我放棄補習班的打工,
烤肉的那一晚,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大家,
總是沒有說什麼……就這樣默默的離開。
但我想有更棒的老師會陪伴大家。





未來 ~ 加油!!!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