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團體的最後一天,有些不捨 ~

 

所以更想積極把握和「寶貝」相處的時間……

 

 

 

因座位的關係,開始和小男孩有很好的互動,

想跳舞表演吸引人注意,想要一起坐座位,想要靠近和我說話,

說出了「我愛你」、「嫁給我吧!」之類的字眼……

不過年紀太小囉!而且和太多人說過……

呵呵 ~ 可愛的小男生!謝謝你和你的貼心 ~

 

 

 

大女孩和小女孩,

真的很喜歡小女孩的貼心,那份想要幫助人的熱心,

還有那雙大大的眼睛、甜美的笑容,

是可愛的小天使!謝謝妳!

大女孩,「說好的辮子呢?」

雖然妳不能幫我綁,我卻很想幫妳綁辮子,
但不能因為我的私欲讓妳落入困境。

對於卡片上的文字,我想有一天妳們會懂!

記得「向前看」。XD

 

 

 

對於大女孩,謝謝妳的愛心,我會記得妳所帶給我的警惕!

如果家長能夠看見妳的興趣,我想妳一定會好好珍惜!

謝謝妳!

 

 

 

和小女孩的猜拳吃薯條,真有趣!!!

謝謝妳的大卡片 ~ 「謝謝妳,因為一看到妳,我的心情也會變好。」

情緒的感染力,你快樂我也快樂!

 

 

 

小女孩靦腆地說話,問我:「還會再看到妳嗎?」

呵呵 ~ 我說我們還有機會見面!

有緣自會相見。

可愛的妳要努力主動和人說話喔 ~

 

 

 

小女孩,不知道我能做什麼?
但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妳身邊 ~



小小女孩主動的擁抱和親吻讓我好驚訝!

不過很謝謝妳喔!!!

可愛的小小天使 ~




第一天和男生們玩紙飛機的感覺真不賴!


小男孩喜歡喝飲料,也容易鬧情緒,不過捏雪人的時候很可愛!

 

小男孩禮貌乖巧,遵守規範,數雞蛋我還是沒破。XD

 

小男孩很活潑好動,喜歡捏黏土,丟黏土還丟到我。

 

大男孩是個大胃王!連可樂也要喝兩杯,猜拳吃薯條也很好玩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







 

今天團體給我的感覺就是每個人都變得很可愛!!!

 

喜歡在廁所洗手逗得一群小女生哈哈大笑!!!

 

喜歡你們一起為我摺愛心,

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!

 

你們不想離開、不想回家,我也有點不捨!

 

呵呵 ~ 可愛的寶貝,有你們的投入,才有今日的成果。

 

謝謝你們!可愛的寶貝 ~ 很高興認識你們。

 

也 謝謝 老師讓我們學習什麼是團體,

 

更感謝我的實習夥伴……鮪魚

 

妳也是可愛無敵,實習我們一起加油!!!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