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沒有太多行程,

有的是臨時起意的行動。

 

星期六的兔兒(tour)咖啡,

我們走呀走 ~ 問啊問 ~

最終回到原點尋找,原來我們錯過了!

誰會想到它藏在小小的社區裡。

 

好奇打量它的裝潢設計,

放鬆、舒適、愜意、寧靜,

充電的最佳去處 ~

原來店長也很喜歡宮崎駿,

原文漫畫、系列公仔,和一大片的櫥窗杯子。

IMG_0184   

拿著我的相機拍呀拍 ~

挑了一本旅行日誌本欣賞,

沉浸在作者引領我們的旅遊勝地和經驗,

原來繪圖、文字和攝影結合成一本小小旅行書,

被這分享滋養到。

 IMG_0210

在那待的一分一秒,彷彿時間靜止,

細細咀嚼每一個文字、每一張照片、每一幅插畫。

踩著夜色回家的我,

背著我的藍色小包包,

腳步輕盈的好像要飛起來 ~

充電過後的好心情,一切都變得可愛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星期日 ~ 「寬安雅閣」假日電影場:《神隱少女》,

只是隨意準備水果和點心,

架起投影機,看著客廳的大螢幕,

真是很棒的享受!

 

許多網友推薦《神隱少女》!

細細看進每一個角色都有其意義想要表達。

看完愛上的是電影主題曲,而不是熟為人知的片尾曲。

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- あの夏へ

印象是千尋的徬徨無助,

拿起飯糰一口接一口,

斗大的淚珠一滴一滴滑落,

但身邊有白龍支持。

 

忘記名字,就找不到回家的路。

忘記真正的自己,

我們始終是個浪子,只能到處流浪 ~

在社會洪流中浮浮沉沉,我們還記得真正的自己嗎?

 

妖怪無臉男也是經典角色,

他大聲呼喊:「我好寂寞、我好寂寞。

只是想要依附在另一個人,為他人而活,

用盡任何方式討好,以博得自己的生存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站在巷口倒垃圾,看著彩虹大樓,

我竟然想起過去的那些日子,

與你們的談天說地、與妳們的朝夕相處,

走著 ~ 走著 ~

儘管留戀,但人總是往前……

過去的美好藏在心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0202

這個週末身心靈飽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