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大的敵人

也是

最後的救主

 

因為害怕揭開傷口,所以拿了好幾層布蓋住,不想讓它見光,

但其實心知道,有好大的洞。

 

而靜心就像是清理傷口的過程,

去看過去的苦難,才有機會轉化。

 

因此我卡住了!

 

還不想長大

還不想真正負起自己的責任

 

抗拒這一切……

 

 

直到看了賴佩霞的《回家》

可以為了女兒修煉改變自己,

那愛的力量,讓我動容!

還有想把靜心體驗到的美好分享給全世界~

多少人因為她而改變。

 

無意發現原來她就是她的寶貝女兒,

很喜歡這首歌:謝沛恩 - 兩個人都有孤獨的勇氣

再看著她的輪廓,

因為母親真摯的愛滋養灌溉,才有這般靈性美!

 

突然一個念頭~

人家無時無刻都想要分享,

而我到底有多少時間可以卡住?

我的人生可以這樣揮霍嗎?

一個珍惜、一個感恩,

好像懂了……

 

最近抽禪卡都很有意思,

神奇的一組牌,

我直接串連解讀:「突破、懶惰、蛻變、平凡」,

也許是最近的狀態,可以努力的方向。

 

看到一句話「懶是因為害怕改變,去涉足新的知識。」

很貼切目前的狀況。哈!

 

 

 

「莫忘初衷」,

好像憶起過去的堅定,

想要把體驗到的美好分享給世界。

自己真正的實力在哪,一清二楚,

所以老實練功吧!

 

謝謝麗雅的分享~

去看 去看那些混亂

 去愛 毫不保留的愛

不用怕也不用擔心

你沒什麼好失去的

 

那是每個靈魂的心聲。

謝謝妳告訴我們~

 

 

 

 

大我與小我的拔河比賽還會持續拉扯,

那就繼續練吧!

這首自己有觸動。

加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