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一點享受,就多一分感受 ~

 

繼之前成群的櫻花美,

 

現在校園中,是那稀少卻閃耀無比的鮮黃攫住我的目光……

 

在不經意的地方,只要注意看,就會發現它的蹤跡。

 

又開始綻放一個新生命,

 

儘管屬於它的精采很短暫,

 

但是那樣的燦爛卻強烈投射在我眼中,讓我流連忘返。

 

我還忘不了它的名字,更想起了之前那片花海,有點想念,

 

這些都藏在心中的回憶。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
只是緊緊抱著,雙眼閉著,將自己交給你,

 

靜聽週遭的聲音,感受周圍的氣氛,

 

雖然你我不說話,

 

但是這種寧靜的感覺,我很喜歡!

 

如果你需要思考、需要空間,我樂意配合!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
今天是學車的初體驗……很緊張!

 

教練一直說放輕鬆……

 

一緊張就會有很多奇怪的動作跑出來,我應該也要改掉壞習慣。

 

雖然緊張卻也覺得開車很有趣,

 

還在努力學習中……加油! : )

 

用心。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
僅是一個小動作;

只是一句小話語,

 

就可以讓我很開心!

 

和小孩互動就是可以這麼簡單自然,如同呼吸一樣。

 

謝謝小女孩的慷慨分享,謝謝妳! : )

 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
察覺自己太過依賴你……

 

可以自己實行的事,何必依靠你?

 

那天傍晚,騎著腳踏車,乘著涼風,好不快樂!

 

恣意掌握自己的方向,想去哪就去哪,

 

我又去修了頭髮,短一點更清爽,

 

好像剪髮是一種癮,想要愈剪愈短。

 

長髮?短髮?哪個好看?真是見仁見智!

 

好像小孩都喜歡長髮。

 

呵呵 ~

 

不管是哪一個面貌的我,都還是我。

 

我都喜歡。 : 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