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伴隨我將近四年的頭髮,從短髮慢慢變成長捲髮,

 

經歷了大小事,就像是時間的印記,在頭髮上留下了痕跡……

 

但是久而久之也有想剪短的衝動 ~

 

猶豫許久,

 

想剪掉所有的煩惱絲,給自己一個簡單、清爽,

 

憑著這股衝動,就這麼剪了,

 

或許突然,

 

我想大家也在適應這個我,現在的我,我也在適應。

 

想到小大一的自己,那真是一段回不去的歲月,

 

但是往後回首,大學四年也是我快速成長的時光。

 

感謝你/妳們點亮了我的大學生活……

 

感謝遇見了你……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~ 那一天我真是嚇壞了!

 

你生氣的嘴臉還印在我心上,揮之不去 ~

 

我不知道我的非語言訊息會惹怒你……不是有意的。

 

對不起!我還是選擇冷漠。

 

不確定感讓你感到不安全,我忽略了,對不起!

 

你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去把握,這是好事,

 

我都很樂意聽你分享。

 

或許對未來還是有些茫然,

 

但是我很確定,

 

我的未來應該要有你,不是嗎?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懷念簡單相處的自在快樂。
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