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一股莫名的孤獨感悄悄在身上漫延……

總是在我無意識的時候侵襲而入,

但意識到時,才發現它帶給我那麼大的影響。

有時候,很難承受一個人的時刻,

但是仔細想想,

人生來就只有自己,

只是因為環境,

讓我們身旁多了很多人事物,添加了色彩。




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走路、一個人搭車、一個人讀書,

好多好多事其實可以自己去做,

或許習慣群體,會忘了自己,害怕孤獨,

只是自己漸漸被動了……因為一個人就好。




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停下來覺察自己的情緒狀態,

知道自己不高興,不能享受在其中,更不可能放過自己,

要享受孤獨的樂趣,我還沒辦法達到這種境界。

情緒覺察與表達真是一門需要下功夫的課!!!









最近討厭自己的嘴臉……皮笑肉不笑,

還有心空空的 ~

最近好好愛自己吧!

否則愛不了自己也愛不了別人。







 
你總是看透我,

最近心鎖起來了,

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啟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