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你們的對談,觸動了我。

 

 

以為用努力可以換來肯定和愛,

但最後愈來愈不快樂,愛恨糾葛。

這是交換遊戲。

 

自以為是的給愛,

而不是真正對準他人的需要,

只是內耗而已。

 

不願前進的藉口推託給別人,

不願負起「自己快樂」的責任,

十足的自私鬼!

 

聽到這些,其實自己陷進去了……

想到自己

想到家庭

 

大我:他們用他們知道的方式愛我,已經盡力了。

小我:可是我感覺不到他們的愛,存著利益關係。

 

心中總是出現他們的對白,猶如天使和魔鬼,分裂著我。

所以自怨自憐,一直在受苦。

 

 

 

我抗拒,是因為那不是我想做的,

我卻不得不做,沒有心甘情願,然後心存怨懟。

 

最近看到只想要滿足自己的需要,而不理別人的死活,

原來是來自父親的烙印,

任性妄為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

 

有點悲哀!

不想像他卻愈像他,

那就笑吧!至少我看到了~

 

 

快樂的權利,

我想到了媽媽,

我們都被自己侷限,想要就要得到,

重點是那個「堅定」。

 

分享靜如的狀態:

不少人在碰到困境時,總要認為自己沒有其他選擇,而且得堅持好一會兒,甚至數十年,於是抱怨,自憐,受苦...

其實只要願意稍稍靜下心來,慢慢睜開眼,就會看見,好多的選擇在我們面前等著,但看到結果得要時間的考驗,重新做選擇的這個動作便需要相當的勇氣!

只想告訴你,真正有愛,勇氣會出現,為愛創新,生命不受困。

(與母親通話後有感 )

 

快樂一直在自己身上,

你把它放去哪而遺失……

找回來吧!!!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