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無敵破壞王》~

讓我又哭又笑的動畫片。

 

I'm bad, and that's good.

I will never be good, and that's not bad.

There's no one I'd rather be.

 

(我是反派,那又怎樣?變好無望,壞又何妨?只做自己,別無他想。)

 

無論是好是壞,但是要愛自己。

 

 

有時候,

我們執著於好壞對錯,卻忘記存在本身自有其意義。

放大到人生也是如此~

一個角色缺席,就可以讓整個遊戲大亂陣腳。

撕掉了外在賦予的標籤,

每一個角色是如此活潑可愛!

 

更重要的是主角沒有踏出那一步,

歷經生命的洗禮,

怎麼會全然投入自己的工作中?

因為心態改變了,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。

 

附加影評

我喜歡它的最後一段~

Dear All,不論你現在是誰?是什麼模樣?

請你一定要記得,你的身份並不能讓你快樂,

你需要的是

愛自己,

找到自己,

並且做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3.04.01 買了新盆栽~「馬拉巴栗」

國中的記憶還有討喜的模樣,讓我買下它,

想了好久的名字,為什麼要被名字侷限?

所以依我的感覺~「星綠

葉子像星星而且翠綠耀眼。

 

做自己,該是什麼樣子就讓它自然呈現~

自然美油然而生……

 

IMG_023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