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要進入2014的下半年,

悄悄地六月行事曆也塞滿了各項行程,

人事變動也為此添花,更加重了我的心煩意亂,

然後又開始抱怨丟垃圾……哈哈!

我的新同事

一劃說:「妳看起來很穩定,但從妳口中說好煩,這畫面很好笑。」

這種反差能逗人一笑,呵呵~

 

6 / 20【曼陀羅】

 

還記得去年六月因緣畫了一張曼陀羅,但是今年很刺激!

老師依直覺給每個人不同的圖案,畫完後再和老師互動,

老師從畫中看到什麼,直接回饋,

然後兩張畫都一槍斃命,很坦誠的聊一下,

因為老師直接曝光,我也敞開接受。

要畫第二張畫時,深呼吸緩和剛剛的情緒,

老師說把手放圖案上,然後一股能量往上把心打通了,

我繼續地畫著……

 網誌  

兒時的醫院事件 ─ 罪惡感

選擇受害者的角度,可以輕易的推卸責任,然後演我的戲碼,

被拋棄、信任分離,所以過去的小女孩一直拋在後面。

因為對父親的不信任,也不信任自己。

 

才知道上課時前輩說的那些話語,允許自己,

明明想探頭出來,卻又用雙手把自己擋住,

這好大的分裂,讓我以為自己是很冰冷的人,

原來愛藏在恐懼裡面。

 

曼陀羅老師說:「相信就有奇蹟。」

我最大的障礙就是「自我懷疑」。

 

6 / 25【新手開車記】

 

從一月開始學開自排車,斷斷續續地開,

久久沒開以為會有很大的生疏,

卻在我上車的那一霎那,全部煙消雲散。

直至最近,我的新夥伴一劃給我好大的同理,

幫助我闖過自己的害怕,

把她的命交給我,開著她的小吉普車,

家訪回程,從水里開回埔里,

回辦公室已經七點,第一次晚下班,但是有種無以言喻的感覺。

 

然後6 / 25 的家訪沒有人可以陪,也慶幸存在的安排,

我帶著大家的叮嚀上路,載著親愛的自己繞過蜿蜒的山路,

還好一路上沒發生大事,平安歸來。

一旦上路了,好像也顧不得害怕,而是全神貫注看著眼前發生的事……

當然還要再繼續體驗……但這是一次突破。

 

6 / 27~28【台南員工旅遊】

 

這兩天結合生態、古蹟和美食,

兩天合菜的大魚大肉,讓我虛胖了兩公斤,嚇死我了,這最重的數字。

但是能夠更認識台南的文化,出去見識一下也不錯!

 

這炎熱天氣與強烈冷氣,搞得身體很不舒服,

沒有好好照顧身體,所以感冒了。

多虧感冒的一天休假,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。

 

印象深刻是目前住過的高級飯店,

可以看見貼心服務的設計,更享受泡澡時光,把一天的疲累消除。

 

員工旅遊的分享文→FB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覺下半年的轉速更快,尤其是工作的變動,

但是記得閉上眼睛、來口深呼吸,

沒事,回來就好。

 

 IMG_168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