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倒數的日子裡,

 

開始幻想自己未來的可能性,我將何去何從?一切我拿不定主意。

 

不只關乎於我,還有你,

 

兩個人的未來,彼此的牽連性。

 

對於未來,是該要有所抉擇,

 

那一夜,鼓起勇氣,逃避很久卻始終都要面對 ~

 

掙扎抗拒,因為我早已知道結果,

 

但我還是撥起了電話,告知了我的規劃,

 

得到的是如此冷漠,讓我不禁心寒,

 

在無言的兩頭,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沉默,就以掛斷作為結束。

 

而淚水早已等待決堤迸發,

 

在你的懷抱裡,我像個孩子般嚎啕大哭……不能自己,

 

不能忍受這樣的拒絕

不能承受這樣的心痛

 

因為好脆弱!我擔當不起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和你們的家庭會議,好特別!

 

卻也從中得到很多力量,

 

對於未來、工作不是這麼短視近利,

 

而是自己人生的目標和充實自我,

 

未來是一場未知的旅程,好多困難和挑戰,

 

我卻也堅信一定會有美好的時刻,

 

因為你都陪伴在身旁,更要努力挺過。

 

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!!!

 

 

 

 

依舊是涕淚縱橫……那是很深沉的痛,

 

卻應該要知道我已經很幸福了!

 

只不過,家庭會議完的那一晚,

 

我竟然偷偷想起了媽媽,又偷流了好幾滴眼淚,濕潤了枕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止不住的痛

止不住的想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