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別的 ~ 這次打開對基督教的視野,

 

也許是某種因緣際會……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。

 

 

 

晨更、唱詩歌、禱告,

 

這些彷彿已成為他們的生活,如同呼吸般自然,

 

唱詩歌時,每個人陶醉的模樣,

 

那樣的畫面,突然被一種力量感動,如此虔誠、如此堅定,

 

尤其唱營歌「愛是不保留」時,感受更是深刻。

 

對於神我不是那麼了解,但是我願意尊重,

 

因為有時候,真的有無法解釋的事,

 

也許大自然的禮物

也許突然的熟面孔

也許突然的觸動

 

這些都是禮物、都是感謝!

 

 

 

感謝同為龍潭人的室友,他鄉遇故知,一見如故,有莫名的親切感。

 

這幾天的相處和對話,真的很難以形容,

 

但又好像是如此輕鬆愉快!

 

關於上帝

關於信仰

關於過去

關於未來

關於愛情

 

謝謝妳無私的分享妳的生命故事和一切,

 

我和妳也有同樣的感覺,

 

好像很久沒有這麼敞開心胸說說話……

 

謝謝妳的照顧!辛苦了!

 

有時候對剛認識的陌生人,有好多好多話,沒有顧忌的說,

 

很奇妙 ~

 

或許頻率對了吧!J

 

 

 

體驗活動 ~ 捨己、關懷、包容、信任

 

這四項團隊活動,個個都讓我印象深刻!!!

 

因為脫離團隊

因為開始懷念

 


*捨己

 

面對危及的狀況,你會願意當第一個嗎?

 

只為了救更多的人,但是在搶救的過程中,有人被犧牲了!

 

看著躺在地上的同伴,

 

隨著哀傷的音樂,漸漸捲入悲傷的漩渦,

 

如果躺在地上的是我呢?

 

 

 

*關懷

 

面對人體的各種障礙,視障、聽障、肢障,

 

即使自己身有障礙,我們還能夠去關懷身邊的人嗎?

 

 

 

*包容

 

兩人三腳、多人多腳,怎樣創造更快的速度?

 

彼此的包容忍讓和溝通,才能夠達到。

 

 

 

*信任

 

最刺激的一關,藉由好幾條睡袋鋪成網,每人抓住一角,

 

當自己蜷縮在裡面,緊張、害怕包覆著我,

 

直到我平安落地被接住,

 

心好像也跟著高低起伏,滋味複雜有趣!

 

 

 

藉由身體力行的實踐,這樣的概念更為深刻,不再空泛。

 

 

 

講師說了

 

1. 愛情是什麼?

2. 愛情不是什麼?

3. 愛情的倫理?

 

也許愛可以被定義,也許愛跟本不需要定義,

 

我只知道,在聽到某些字句時,心有戚戚焉,

 

眼淚竟然不知不覺快速流下,

 

或許這是愛吧!

 

 

 

其實三天兩夜的活動,讓我認識許多面孔,

 

也許這一輩子也只有這幾天會遇到,是不可多得的緣份 ~

 

走走看看

點頭微笑

思索回想

靜心感受

 

這個活動讓我有一點點認識上帝!!!J

 

感謝這一切 ~



會找到愛的一角,完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