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5() 心靈電影院 - 《就像在天堂》

主角夢想:「創作打開人們心扉的音樂」,

最後的片段讓我印象深刻!

「為什麼透過這些人?」

「他們愛我,我也愛他們。」

一個簡單的發聲、一股厚實的凝聚、一片交織的和諧。

一切都是愛的發生()

每一個人都是存在的分享。

心的交會,好美!

最後主角重新擁抱了自己,

不求什麼去做,到頭來發現獲益最大的還是自己。

 

獻上「蓋比艾拉之歌」 ~

用靈魂吟唱自己的生命。

 

12/16()心靈澄靜工作坊〈完結篇〉- 愛與分享

想起第一次參加的慌張害怕與勇氣!

最後一次的驚險搭車,

不知不覺,參加一年半了!

 

以這個主題作為結束與開始,真是再適合不過!

不管走在路上的我,如何緊張害怕、抗拒不安,

有你陪著、同伴拉著,感謝我還在這。

 

看到自己遭遇挫折時,逃避、放棄、依賴,

原來陪伴自己是這樣不容易。

不管高峰還是低谷,都願意真誠地陪自己走過 ~

離愛自己有好遠好遠的路,

不過知道了,就開始慢慢走 ~

 

原來自己就是最大的分享。

把自己整理好,就能和這世界分享。

令我眼睛一亮的是「與天地分享」,

視野變得更寬廣!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