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醞釀一個星期,應該是憋了一個星期。

因為事情發生在12/112/2

這星期腦袋想了很多文章名稱:

「騙子」、「感動」、「你的愛」、「瓶頸」……

卻不及你用生命吶喊,對我說:「不要放棄!」

所以選擇少年Pi 的台詞。

 

12/1() 晚上

你尖銳的言詞、佯裝的自大,刺傷了我……

我不發一語、默默離開。

 

12/2() 下午看完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

你的問題揭開下午一連串戲劇性的發生……

你大聲氣憤地說:「你這個騙子!來反擊我啊!」我不可否認。

「外面的人把妳怎麼了?純真的妳不見了!妳在我面前不會戴面具。」

我默默流下眼淚,看著眼前的你哭得滿臉通紅,鼻涕眼淚流 ~

說了好多、好多話……

「不要放棄好不好?」

我才知道你的用心良苦和受苦。

原來真的有這麼傻的人……

何其有幸你愛我,這麼明亮的鏡子。

 

可是我還站在原地,無法脫離圈圈,一腳在內、一腳在外。

十足的半吊子。

到底什麼擋在我前面?

?????還是?

也許還想繼續耍賴,不願意真正為自己的生命負責。

 

「那天,和你說不要放棄,我在想,不要放棄什麼。不要放棄愛你自己,快樂是愛自己,難過悲傷也是愛自己。有得時候會愛不到,但仍要繼續愛,因為那是比任何人都來得重要的『自己』阿~我堅信,你沒有你想像的弱,相信你給自己的愛!: )」

 

你說的,頭腦都知道。

但是身體力行又是另一回事。

「愛自己」好簡單也好難 ~ 哈!

 

我發現自己常常顧著給別人禮物,

卻沒有好好體貼自己的需要,

到頭來,累死自己!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也許是一口深呼吸,感受自己。

Miten - Second Chan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