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年的窮苦,

這段時間的低谷,

不得不去看,因為逃到最後變成這樣。

 

看到~

把靜心當成藉口,逃避現實以及自己該負起的責任。

依賴文閣,造成他各方面的負擔。

對金錢的不敬,是原生家庭的影響。

像老爸的任性妄為,

像老媽的依賴與不走出去,

業力的影響……


也許還有很多沒看到,

但看到後戳破它,藉由曝光,讓自己有空間去接受,

然後就可以大笑自己的愚蠢,把自己搞成這副窮酸樣。

 
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 

心血來潮翻了靜如之前的FB訊息,

發現這首符合目前心境的歌曲~

Diana Ross - Do You Know Where You're Going To

 

不知道生命之流要帶我到哪裡?直到最近才有了確定。

一個月的看護生活,兩個月的面試之旅。

 

總是在以為中打轉,寄予希望,然後一個一個夢幻泡泡破滅。

才知道原來我不適合那個位置。

但慶幸的是,我愈來愈進步了~

不被緊張害怕綁得動彈不得,

有一些空間看著這樣的自己,挺好的。

 

不想走社工的路,覺得很可怕!

但是沒路的時候,只好走那條最可怕的路。

只是毫無經驗的我一直被打掉,

聽文閣的建議,投了愚人之友,

卻和副執行長一番談話後,有了一絲轉機。

 

他最後很人性的問我,

所以現在經濟還可以嗎?我如實回答。那我們保持聯繫。

後面一連串的發生~

終於定下來,但我知道真正的挑戰才要開始,

如何安穩度過每一天工作,這三個月的蓄積可以派上用場。

 

感謝願意給我機會的人,

感謝這緣份,得以從中磨練自己。

最後更感謝在我身處低谷時,對我伸出援手的人。

我想好好活下去,就是最大的回報。

 

 

靜如說:

「這首歌很適合妳。Don’t you fight for your life?

 

真正願意負起生命的責任,就有重新做人的機會。

哈~那就好好玩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沾著淚珠的臉龐如此閃耀動人~

IMG_069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