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網誌~

這樣的時間裡,發生好多、好多事……

 

搬家,環境的轉換。

工作,生命的變動。

靜心,成長的臨界點。

 

八月份的看護生活,對我有著很大的影響,

讓我了解何謂真正的生活?

好好吃

好好睡

好好玩

 

 

 

工作是為了讓自己好好穩定,無後顧之憂,

才可以全力支持自己的生命和成長,

也是讓我擺脫依賴的重要因素。

 

仔細想想,

在最小限度內,我活下來了,

真是不可思議~

某天體悟:

突然心生感激,我沒有世人眼中擁有的一切,卻完完全全擁有『我自己』和『天地』如果我連擁有的一切都無法好好享受,那其他的一切又算什麼?

 

練習「享受」人生

 

這段苦哈哈的日子,

學到不可以對錢不敬,

因為那是生命中重要的能量之一。

 

 

 

生日愈變愈淡了,

如果我享受每一天,天天都是生日、都是慶祝。

有多的祝福那是驚奇的禮物,感謝在心。

 

這一年真的變化快速,

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真的不一樣了,

看事情的角度不同,

彈性和視野慢慢打開,

心裡多了些踏實篤定,

言行自然正正當當。

 

謝謝自己。

 

 

 

靜心成長來到一個臨界點,

是否真正開始分享工作?

看著靜如和前輩現在的風光,還有過去走過的痕跡,

這條路真的不容易,

沒有那顆奉獻的心,如何走到現在?

但靈魂這一生,

若不「奉獻」,還有路可走嗎?

 

只是自己分享的願力沒有讓自己下定決心。

還懸掛搖擺著……

 

但看著過去網誌的累積,

都是對自己滿滿的愛,眼淚直流。

這條路不進則退,想辦法讓自己前進。

 

 

 

一個人住大房子,

完完全全面對自己,

無聊感來襲時,

那就閉上眼睛,看看自己的內在發生什麼事,

與自己同在當下。

 

 

 

最後老天讓我何去何從呢?

這未知……

汪峰 - 存在

 

 IMG_061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